首页 /政民互动 /领导信箱
来信内容
姓  名:
刘**
信件编码:
GPPS20231030JPYC
来信时间:
2023-10-30
信件状态:
已办结
信件标题:
请问渭南文旅十四五主城区有什么规划
信件内容:

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渭南市民近几年市区没有一个旅游项目,每当5月1日假期和10月1日长假,市区的市民都外出,市区空空的没有人,做一个市民心里不好受。各位领导能不能给市区招商个大项目,能留住人 比如海洋馆,动物园,不夜城,高端商场等等。这几个能让渭南市民,甚至县市区兄弟城市的人都回来,这样能给渭南增加GDP,带动渭南文旅迈上新一步。

回复内容
回复时间:
2023-11-07
回复单位:
市文化和旅游局
回复内容:

同志:

您好!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。关于渭南招商引资有关情况回复如下:

渭南桃花源景区积极招商引资,丰富业态,完善景区功能。今年新建的大型游乐场项目已经运营。动物园项目的动物笼舍、园区道路等已基本建设完成,正在进行后续的收尾工作,待所有工程完成后面向市民和游客开放。

感谢您对渭南文旅工作的信任和支持,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!

满意度评价
满意度:
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