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政民互动 /领导信箱
来信内容
姓  名:
刘**
信件编码:
GPPS20240108WEYD
来信时间:
2024-01-08
信件状态:
已办结
信件标题:
咨询2011-2023年统计年鉴文化和旅游产业部分数据
信件内容:

本人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名研二学生,现因课题研究需要贵市2011-2023年统计年鉴部分数据,但在网站查询无果,因此如果贵单位方便的话烦请将部分数据(2011-2013年国内旅游收入、A级旅游景区数量、旅行社数量、红色旅游景区数量、红色革命遗址数量;2011、2012年艺术表演团体演出场次;2011-2017年艺术馆文化馆文艺活动次数、博物馆纪念馆数量)发予本人邮箱:liujia4694@163.com,非常感谢! 本人承诺该数据仅用于课题研究!

回复内容
回复时间:
2024-01-11
回复单位:
市文化和旅游局
回复内容:

您好,您的问题已知悉,并已转达相关科室,相关科室或负责人届时会与您联系。渭南文旅官网机构职能-内设科室有各职能科室联系电话,您可直接致电相关科室咨询。感谢您对渭南文旅事业的关注与支持!

满意度评价
满意度:
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
验证码: